台東桂田喜來登飯店

詳細介紹:

台東桂田喜來登飯店-頁首.jpg

Introduction

/
關於桂田

 

桂田集團由董事長朱仁宗先生創立於1997年,那年朱董僅27歲,集團最早是長禹企業鋼構起家,其後事業版圖拓展至營造建設與飯店經營等領域。 為了達成朱董事長垂直整合的目標,數年內陸續成立三民營造、桂田營造、桂田欣業建設等子公司,達成營造體系一條龍系統,並興建桂田酒店等服務事業,桂田集團的架構組織儼然成形。
集團秉持著誠信、專業、負責的精神,重視企業信譽與建築道德,更堅持服務的品質。
桂田集團立基於大台南地區,更對這片土地有一分獨特情感與使命感,未來也將結合跨領域產業,共同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朱董打造桂田酒店的信念,投注堅定不移的目標與執行力,在一點一滴的成型過程中,親力親為深入每一個環節,談及未來休閒事業版圖,朱董相信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桂田連鎖酒店的願景指日可待。
現在,這份理想與願景,成功的在台東啟程。

 

台東桂田喜來登飯店-頁首02.jpg

SHERATON

/

台東首家國際級酒店

友情、熱情與純樸的台東,沒有城市高樓閃爍的霓虹,暮黑的夜空向來只有微亮的星斗襯景相伴,子夜的寧靜、泥土的香氣與間歇的蟲鳴,交織著後山淡雅的閒適生活。
步入鄰近的巷弄內,垂眼可見的老水泥牆上,老樹盤根與小巧綠葉的蔓藤,攀滿壁面和木門上框,午陽穿過他們之間的縫隙,不規則晃動的光影映照在錯節的藤根上,訴說著生命的強韌與奮力,屋頂上、驕陽下慵懶趴臥的貓兒,低了頭微瞇著眼,延續著輕旅的『感覺故事』。
台東桂田酒店與萬豪集團進行品牌合作,以「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itung Hotel)掛牌,成為東台灣第一家國際級喜來登酒店!寫下歷史的新頁!
就在如此質樸且詩意盎然的台東市區,群屋盛瓦中鶴立著台東之星『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曖曖暈光點亮天際之始,即身膺台東新地標的使命,承襲『桂田心、在地情』的初衷,吟唱台東。

 

台東桂田喜來登飯店-舒適客房.png

台東桂田喜來登飯店-美饌佳餚.png

台東桂田喜來登飯店-婚宴會議.png

台東桂田喜來登飯店-交通位置.png

 

INFORMATION

/

聯絡資訊

官網:https://www.sheraton-taitung.com/

飯店電話:08-9322438(訂房專線. 週一至週六)/ 08-9328858(總機)
飯店傳真: 08-9611698
飯店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16號
電子郵件:service@sheraton-taitu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