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ZI和逸飯店

商品名稱:

詳細介紹:

Cozzi-頁首.png

▌關於和逸 ▌

 

HOTEL COZZI和逸飯店為國泰飯店觀光事業(以下簡稱CHM)第一個自創品牌,至2020年已開設五個據點,為交通便利、深受國內外商務人士喜愛的和逸飯店‧台北民生館;鄰近華山文創園區、文藝氣息濃厚的和逸飯店‧台北忠孝館;以戶外親子同樂設施著名的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還有位處高雄精華地段,能眺望港灣的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最後是以海底兩萬哩為主題,鄰近高鐵桃園站的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

 

和逸飯店在軟硬體規劃上皆以「時時體貼,處處合意」為出發點,以適切的溫度,提供具親和力但不叨擾的服務品質。在空間氛圍的營造上,暖色調的裝潢、大量原木傢俱與石材建築,明亮採光與淡淡香氛洗滌旅客疲憊的身心,令人備感安心與放鬆。

 

和逸飯店較大型飯店少了一點拘謹,比商務飯店則多了一份溫暖,期望為忙於業務拜訪的商務人士,或是結束一整天城市探索的休閒旅客,提供一個讓旅客卸下心防、鬆脫領帶與高跟鞋的自在空間。讓您彷彿身處都會鬧區中的綠洲,在服務、客房、餐飲、環境、交通上都合您心意。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為霖園集團旗下所開發的事業體。母公司國泰建設下的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目前擁有兩個品牌,HOTEL COZZI和逸飯店和MADISON TAIPEI HOTEL慕軒飯店。

我們秉持著卓越和不斷創新的承諾,在國內外皆獲得多種獎項的肯定。我們致力於為旅客創造永生難忘的回憶,並使得旅客在每次住宿都能感受賓至如歸,誠摯的感謝各大媒體平台上對我們的評論及肯定。

 

Cozzi-飯店設施.png
Cozzi-套房.png
Cozzi-卡通套房-探險活寶.png
Cozzi-餐廳及會議.png
Cozzi-交通指南.png

 

飯店地址

/

70051台南市中西區

西門路一段658之2號

預約訂房

/

+886.6.702.6699
reservations.xm@hotelcozzi.com

客服聯絡

/

+886.6.702.6699
getcozzi.xm@hotelcozz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