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手工刺繡

商品名稱:

詳細介紹:

美隆手工刺繡-頁首.png

❚ 公司介紹 Introduction ❚

本公司創立於1931年,專業經營高級手工金屬線刺繡,已有七十餘年歷史。大部份材料來自歐洲、美國、日本進口,經由手工一針一線縫製而成,為品質高貴又華麗的飾品。如 徽章肩章、旗幟等。除手工刺繡外,本公司還擁有各種電腦刺繡、臂裙、美術圖案、照片人物刺繡及各種流行服飾等。由於產品眾多,當您參觀產品網頁時,麻煩您多花點時間慢慢欣賞,並歡迎您向我們訂購,一定會給您物超所值的體驗感。

 

❚ 公司歷史 History ❚

我們的創辦人張彩鳳女士,創立美隆於西元1931年,當時是一間坐落於台北市的西門町的家庭工廠,專門提供手工金屬線刺繡的產品,並且於美軍協防台灣(1960-1973)的期間,成為台灣地區唯一獲得美國海軍合作社指定的刺繡公司。 西元1977年,由第二代經營者接手管理,設立美隆手工刺繡有限公司,並且搬到台北市士林,並且從日本引進全自動電腦繡機器。隨著業務量增加,我們更換兩台全新的電腦繡機器與打版機,提供給您更多的方便與產品。 經過76年的歲月,現在由第二代與第三代共同合作,努力的成為最好的刺繡公司,而且更加堅定的接受未來的挑戰。

 

❚ 產品項目 Products ❚

美隆手工刺繡-01手工刺繡.jpg

BullionEmblems
手工刺繡

美隆手工刺繡-02電腦刺繡-外國區.jpg

NON-TAIWAN
電腦刺繡-外國區

美隆手工刺繡-03電腦刺繡-台灣區.jpg

TAIWAN
電腦刺繡-台灣區

美隆手工刺繡-04刺繡應用.jpg

APPLICATION
刺繡應用

美隆手工刺繡-05其他.jpg

Other
其他

 

❚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

官網:https://www.meilung.com/index.html

電話:02-2885-853802-2886-4629
傳真:02-2886-8598
E-MAIL:service@meilung.com

地址:11166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6巷2號1樓
FB粉專:http://www.facebook.com/MeiLung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