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森藝術DIY

商品名稱:

詳細介紹:

綠森藝術DIY-頁首.png

❚ About 關於我們 ❚

 

藝術是一種美的追求、夢想,用我們創新優質技術素材,提升孩子創意藝術實作能力。

綠森是一家從事環保黏土和白陶土製造的公司,成立於35年前。公司在業界中有著良好的口碑,曾經是唯一通過環保署檢驗的合法工廠。公司始終堅持以環保和安全為出發點,用心、品質、安全的信念來開發新產品。公司以大自然素材為基礎,結合專業技術和造型美學創新研發設計方案,生產出具有獨特質地的藝術素材。公司的產品不含化學紙黏土,可以取代化學素材,讓消費者擁有渴望環保高規格新穎自然素材,並兼顧到實用功能。公司的產品讓消費者可以輕鬆享受DIY樂活時尚,擁有自己專屬的美學工藝。

 

綠森藝術DIY-綠素材.jpg

❚ 綠素材 ❚

環保DIY素材就是要用具體行動,創造出差異化軟實力產品,忠實展現栩栩如生的藝術作品,本公司成功開發自粘紙絲、紙漿造型、自粘超輕石、自粘纖維粒、自粘纖維條、紙粒、自粘木薄片、天然圓珠片、天然圓粒、天然方塊拼貼、紙棒粒拼貼、紙漿輔助模型等,突破多項現有技術,奠定發展的基礎與願景,同時為品牌營運注入全新環保生態綠素材。

 

綠森藝術DIY-粘果.jpg

❚ 粘果 ❚

什麼是粘果?

「粘果」是一種可食性膠體及無限創作的技藝食材,它結合了產品粘著性與營養水果,不含防腐劑的輕盈美食,口感自然獨特,極度扎實綿密,纖細融化在口中,酸鹹甜而不膩,並交織著絕妙的水果香味,充份呈現道地風味的特色食材,不只是滿足鮮嘗口復的點心,也孕育出美食品味與藝術造型,將藝術概念融入美食,具焦豐富的生活美學,是最夯的主力商品首選。

❚ 百貨公司課程 ❚

綠森藝術DIY-百貨公司活動.jpg
綠森藝術DIY-百貨公司活動02.jpg

❚ 聯絡我們 ❚

官網:https://23ksc00123qs.yep.com.tw/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