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悅美學牙醫

商品名稱:

恆悅美學牙醫

詳細介紹:

恆悅美學牙醫

台中牙醫推薦

品質親持,恆而有悅

笑容設計就像一門藝術創作,專注於「牙科美學」的我們堅信著。
醫者們近乎苛求的美學設計工藝,只為了讓您的笑容更迷人、更自然。

恆悅的價值

woman during the dental examination 2021 11 12 22 16 32 utc c

1. 體貼

我們為妳著想,而不是為廠商著想~ 我們不為廠商背書,不強迫推銷,只為推薦最適合你的治療。

40089 c2

2. 美感

內在美重要,外在美也很重要。 再好的穿搭需要搭配最棒的笑容,而你的笑容,恆悦比你還在乎。

40089 c3

3. 細節

診療、環境、客戶在意的我們當然在意,而您沒機會注意的,我們一樣替您把關。

恆悅形象照01

4. 負責

植體五年保證,全瓷牙冠兩年保證,恆悦醫師團隊不但受過精良的專業訓練,且為自己的治療負責。牙齒不但要美,還要好用。

Chiaoyi Liu
Chiaoyi Liu
2 months ago
推薦張劭伯醫師,很親切很細心,治療過程中會提醒病人正在治療的方式、感受 、還會說辛苦了,真的很溫暖!
 
陳柏任
陳柏任
4 months ago
我覺得陳昭元醫師洗牙很輕柔乾淨,而且會關懷我有沒有哪裡還覺得有不舒服,下次還要指定陳昭元醫師處理。
 
溫淑君
溫淑君
4 months ago
櫃檯接待很親切可愛,陳醫師對病症解釋清楚且專業,動作很乾淨俐落,看診過程會安撫病患情緒,整體感覺很好很優秀團隊,值得信賴。
Read more
陳怡如
陳怡如
4 months ago
陳昭元醫師幫我做矯正牙套非常細心,會一直詢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隨時注意我的感受及舒適度,真的非常溫柔體貼,做完牙套之後,也非常細心的做調整,讓牙套戴起來更貼合舒適,技術又快又好,讓我感到非常信任他的專業及喜愛他的貼心!!下次還要給陳醫師治療!!
Read more
Amy
Amy
4 months ago
1歲多小孩第一次塗氟
張醫生真的很有耐心很親切
小孩爆哭抵抗對醫生超不好意思
醫生也都笑笑的 還跟我們說辛苦了
真的選對牙醫了 真的太讚了
醫生辛苦了
Read more
高娸
高娸
5 months ago
因為智齒問題牙齦很常反覆發炎,看到這間評價不錯才下定決心拔除,因為本身是非常非常害怕看牙醫的人,但拔除過程沒有很不舒服的感覺(打麻醉之後根本沒有感覺🤣),雖然我因為很害怕又緊張導致哭的稀裡嘩啦🥹,謝謝陳醫師及所有遇到的人員,大家都很溫柔沒有因為我的任何反應而不耐煩🥰
Read more
Hung Stella
Hung Stella
6 months ago
看到網路評價很不錯就決定約下去了,診所幫忙安排陳醫師,讓我第一次看診有美好的經驗。櫃檯小姐服務親切,環境舒服且讓人放鬆。陳醫師大略看一下牙齒狀態後提醒我因為牙齦有點發炎,洗牙會比較痛點,讓我有心理準備。處理過程中,護士也很貼心的隨時幫忙擦拭臉上噴到的水漬,陳醫師洗牙很仔細,整體來說是很棒的一次經驗,直接拿了陳醫師名片並預約下一次洗牙。另外也跟陳醫師做了一些諮詢,他很貼心的建議可以找大醫院執行,能夠有健保補助,他們的診所無法在那部分補助,幫忙省荷包的建議更加分了。大推!
Read more
AMY YI
AMY YI
7 months ago
院長人超好,第一次去看牙麻藥下針前還會先敷麻藥,讓他看牙好放心不緊張~終於找到一間讓我安心的牙醫診所,櫃檯小姐人都很客氣,一整家診所人都很好❤️
Read more
凱瑞
凱瑞
7 months ago
今天帶一歲五個月的孩子塗氟,由於是第一次看牙,希望孩子不要有看牙醫的陰影。
經由牙科同業的好朋友的推薦,早早預約好張醫師的門診。從一開始電話預約就感覺到親切,有安心的第一印象。
ㄧ進門櫃檯小姐就讓人感覺很親切,整個掛號流程都很順利快速,氛圍也很舒服,小孩完全沒有感覺緊張(通常小孩進到耳鼻喉科診所就會開始緊繃),起頭就已經讓家長與孩子有種放鬆的感覺了。
進到診間醫師與助理人員也很親切,醫師很有技巧也很專業快速地清潔孩子口腔,仔細地塗氟,整個流程仔細快速氛圍輕鬆地趕在孩子緊張前就完成了!
讓家長的我們鬆了好大一口氣!
待看完診,張醫師也很詳細地解說小孩的口腔情況,也很有耐心地回答我們的問題與建議衛教的技巧。
真的很開心找到讓人可以很放心的好牙醫,助理也很親切能同理患者的貼心回應,整個氛圍都是感到舒適的!
非常推薦!半年後定期回診見~
Read more

服務項目

enjoydent 2

我們提供首次診療者全口健診服務。服務內容:全口X光片拍攝、口腔健康狀況分析口腔治療諮詢…等項目。

enjoydent 3

如果第一次看牙時,就讓孩童不害怕看牙,以後的牙齒也會因定期看牙而更加健康,減低恐懼感。

enjoydent 4

隨著科技的進步及牙科醫學的發達,數位化的美學牙科療程,數位研磨製成的瓷牙塊或牙冠,其色澤、紋理、透光度都非常接近真牙。

enjoydent 5

齒顎矯正是指利用固定或活動的矯正裝置,調整牙齒的排列以及上下顎骨生長過度、發育不足,導致的咬合 功能不良與美觀間題。

enjoydent 6

牙周病是一種牙齦遭到細菌感染的疾病,是一種牙周組織疾病的概稱, 簡單地說就是「牙齒周圍組織的疾病」,其中又包含了如牙周炎、牙齦炎等,屬於一種慢性的口腔疾病。

enjoydent 1

針對缺牙或是無牙的病患所進行的齒列重建,使患者能恢復牙齒應有的咀嚼功能及健康自信的外觀。

醫師簡介

張劭伯 院長

美學植牙權威

號稱牙醫界土地公,慈祥和藹點滿,看到他就覺得牙齒完全不痛,更透過自己的專業來保佑每個人的口腔健康。

  • 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士
  • 台北長庚醫院醫師
  • 台中榮總牙周暨贋復專科訓練
  • 日本齒科大學學術交流
  • 福爾摩沙植牙學會專科醫師
  • 美國南加大植牙美學專科訓練
  • 中華民國植牙醫學會會員
  • 中華審美牙醫學會會員
  • 顯微美學治療認証醫師

蔡雅藍 醫療長

矯正專科專業

蔡雅藍醫師不僅擅長傳統矯正,也通過隱適美隱形矯正官方認證;親和、顏值、專業兼具的好姐妹型醫師,沒有距離感的親和力是所有矯正者最推薦的原因。

  • 國立陽明醫學大學牙醫學士
  • 衛生福利部部定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 台中榮民總醫院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專科會員
  • 隱適美(Invisalign)認證醫師
  • 世界矯正聯盟會員醫師

郭乃嘉 醫師

牙周病專科專業

溫柔細心且充滿母愛的乃嘉醫師,治療牙齒就像是在照顧她的孩子般無微不至,面對牙周疾病的拉力賽,絕對可以幫助你度過難關。

  • 恆悅美學牙醫診所牙周專科
  • 台灣牙周病學會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植牙全國聯合醫學會專科醫師
  • 陽明大學牙周病科碩士
  • 中山醫學大學學士
陳昭元

陳昭元 醫師

  • 陽明大學牙醫學院學士
  • 臺北榮民總醫院牙科部醫師
  • 中國醫藥大學牙科部醫師
  • 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會員醫師

看診時段

*預約電話:(04)2375-6000,敬請提早一天來電預約看診。
*固定休診日:每週六下午晚上、週日及國定假日。

c53495db 450d 4852 96c9 10425617f2e7

看診常見Q&A

A:台中牙西區牙醫-恆悅美學牙醫診所位於台中西區忠明南路400號,可搭乘52、79、26、30、60、99公車到達診所,鄰近也有兩個停車場方便民眾停車,相當便利。

恆悅牙齒保養懶人包

補骨粉不能省,醫:忽略補骨恐釀植牙失敗 (7)
牙齒矯正是現代牙齒科學領域的一大突破,而骨性暴牙的矯正更是挑戰牙齒醫學的極限。在這篇文章中,台中隱適美推薦-恆悅美學牙醫蔡雅藍醫師將探討骨性暴牙矯正的難度,以及隱適美矯正在處理這種情況下的效果。讓我們一同深入了解這個充滿挑戰的矯正領域。 ...
補骨粉不能省,醫:忽略補骨恐釀植牙失敗 (6)
門牙縫變大是一個常見的口腔問題,不僅影響外觀美觀,還可能對咬合功能產生一定的影響。在這篇文章中,台中隱適美推薦-恆悅美學牙醫蔡雅藍醫師將探討門牙縫變大的原因以及相關的矯正方式,並回答Dcard上的矯正討論,希望為讀者提供有價值的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