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茂彩色紙品

商品名稱:

詳細介紹:

晉茂彩色紙品-頁首.jpg

◤ 公司簡介

高品質客製化紙箱,提供精緻印刷服務

 

晉茂彩色紙品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各種高品質的紙箱產品已二十餘年,產品範疇包括各種尺寸的一般紙箱、冷凍紙箱、工業紙箱,晉茂出品的紙箱隔板和蜂巢隔板具有優異的保護性能,能夠確保貨物在運輸和儲存過程中不易受損。透過多年經驗和專業知識,晉茂能夠提供符合各種需求和規格的紙箱解決方案。

 

我們以台灣上市公司-台臘之臘品作為合作夥伴,確保提供給客戶的產品具有最高的防水、防潮保障。

此外,我們還提供高品質的客製化紙箱,並提供精緻印刷服務,以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使您的產品在市場上脫穎而出。

 

晉茂彩色紙品-產品.png

◤ 營業項目

各種尺寸一般/冷凍紙箱

 

晉茂紙品提供各種尺寸的一般/冷凍紙箱,依照商品載重有三層、五層之厚薄度可選擇,另外尚有紙箱內的隔板、蜂巢隔板訂做及精緻化的印刷,用我們的專業提供客製化的服務,滿足顧客需求是我們最終目標。歡迎來電洽詢。

 

◤ 聯絡我們

官網:https://www.jinmaopaper.com.tw/about-us.html

電話:07-372031407-3712093

傳真:07-3720316

住址:高雄市仁武區南昌巷20弄19號

信箱:jinmaopap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