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益寢具

商品名稱:

詳細介紹:

瑞益寢具-頁首.jpg

關於瑞益

▌ 擅長生產製作台灣寢飾精品、提供最舒適的寢具用品  ▌

 

瑞益寢具創立於民國70年代,早期為傳統店面起家,經過經驗的累積與服務的肯定,在民國91年改為寢具公司,專門接受機關團體客戶的訂單,擅長生產製作的台灣寢飾精品、為客戶提供最舒適的寢具用品。永續經營是我們的精神,品質至上為瑞益自身的要求,皆本著兢兢業業,來為消費者把關、服務。

從民國91年公司更專注於寢具用品的研發與改良,堅持從布料、棉花、裡才、車縫、包裝袋等生產線的輸出,全程由台灣MIT製作而成。公司的願景是希望透過堅持台灣製作的過程中,提昇台灣寢飾精品的價值與理念,進而邁向國際化的發展。

近期更推出善宿-定與休息系列、希望能夠藉由寢飾用品的研發與改良,感受到台灣製作研發的寢飾用品具有人文氣息的涵養以及對於傳統產業的熱愛。

架設此形象網站目的在於推行寢飾用品的研發與創意的靈感來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共同分享與交流。

 

瑞益寢具-商品.png

 

聯絡我們

官網:https://www.jacob.com.tw/index.html

洽詢專線:03-4725656
傳真電話:03-4723131
公司電郵:hf99@ms55.hinet.net
公司位置:桃園市楊梅區富岡里伯公岡198-5號
LINE ID : changmax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