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居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詳細介紹:

新家居室內裝修有限公司-頁首01.png

❚ 關於新家居 ❚

我們是『新家居室內改造大師』,帶給您室內裝修的超凡體驗!無論您的家是中古屋、老屋翻新還是全新成屋,我們都能幫您打造夢想中的理想家居。我們的團隊就像一群室內裝修的魔法師,擁有無數的技巧和創意,將每個房間變成您的個人魔法王國。

 

我們會發揮我們的想像力,為您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室內空間,讓您的家成為一個充滿驚喜和魔法的地方。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可以處理各種裝修挑戰。無論是需要挖掘中古屋的潛力、讓老屋焕然一新,還是為新成屋注入新鮮的生命力,我們都能帶來創新的設計理念和解決方案。

 

我們相信,細節是成功的關鍵。我們注重每個細節,從燈光的照明效果到地板的材質,從家具的選擇到牆壁的顏色搭配,每一個細節都是為了打造完美的結果。我們追求卓越,力求將您的夢想轉化為現實。

 

❚ 室內裝修流程 ❚

● 在每一項施工都是環環相扣,讓您對裝修流程更為清楚 ●

新家居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流程.png

❚ 聯絡我們 ❚

官網:https://www.newhouse2023.com.tw/index.html

聯絡電話:0928-266-879 康先生|0918-930-122 鄭先生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新城八路273號12樓

Email:newhouse202306@gmail.com

Line官方帳號:@104dsl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