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fitness

商品名稱:

詳細介紹:

her fitness-教練.png

❚ 關於her fitness ❚

● her fitness她的專屬健身空間 ●
所有環境氛圍、運動空間、課程規劃、貼心服務…所有的一切皆從女性觀點出發設計的健身房。
宗旨為:幫助女性變得更健康,獲得更多快樂。

 

女性健身所應考量的身體條件因素、生理階段變化因素、心理情緒因素、甚至養兒育女的生活因素…都悉心考量進去,為每一位女性規劃量身訂做的運動計畫,期望除了幫助女性達到運動目標的達成外,更成為守護身心健康的好夥伴。

 

● 服務項目 ●
 ◇ 專營女性一對一健身課程
 ◇ 減重、減脂、增肌、線條雕塑、姿態調整
 ◇ 長者肌力課程
 ◇ 孕期運動
 ◇ 產後恢復
 ◇ 更年期調理
 ◇ 到府教學服務
 ◇ 飲食諮詢服務

 

● 公司背景 ●
 ◇ 安琪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隸屬於安琪餐飲集團 Angie's F&B Group.

 ⮕我們相信運動是為了享受更美好的生活,致力於建立健康lifestyle

 ◇ 2012年6月成立「Angie Fitness」私人健身會所

 ◇ 2019年2月成立「her fitness她的專屬運動空間」

 

❚ 她的四大特色 ❚

● 最舒適放鬆的個人運動包廂
採用業界獨有的個人包廂型訓練空間,獨立專屬包廂內一對一運動,在風格設計上也是以明亮舒適居家的感覺為主,不僅能更放鬆心情專注訓練,對害羞在意別人眼光以及想帶小孩、帶寵物一起來的妳都是非常友善的空間。

 

● 最安心放心的女教練團隊 ●
打造全女教練團隊,細心貼心帶妳運動無壓力不尷尬,考量各種女性會面臨的生理問題或心情,唯有女生最了解女生。可以安心將自己交給我們,老公男友家人也放心。

 

● 最專業的女性專屬運動課程 ●
女性在健身與健康方面需求與男性極為不同。為了讓女性達到理想身心狀態,培養長期的良好生活型態,走向健康的老化,我們考量女性特有生理、年齡及身體構造上的差異,特別加入生理週期、生活型態與心理問卷、產後骨盆底肌…等測試。

另外,女性在每個生命階段扮演的角色與責任不同,生活表現上的壓力管理、心態、睡眠品質、營養…等也會有所不同,這些也是影響健康的因素。經由這些評估設計出最安全的個適合個人的訓練計畫。

 

● 最照顧女性的健身房 ●
 我們選擇『照顧』作為我們健身房的主軸,主要是女性有著細膩及堅強的特質,我們不單純考量身體健康的層面,還要考量心靈健康層面,所以我們認為「照顧」女性是最為貼切。

 

 

❚ 她的課程&教練 ❚

考量到女性特有生理上的差異,針對女性設計的動作品質、產後骨盆底肌…等測試,並加入生理週期紀錄、生活型態調查與心理問卷等。另外,女性在每個年齡階段生理表現會有所變化,扮演的角色與責任也不同,生活表現上的壓力管理、心態、睡眠品質、所需營養…等也會有所不同,這些也是影響健康的因素。

 

我們盡可能將每位女性展現獨一無二之處都考量進規畫內,讓計畫更符合個人需求並真正能提供改善方案。

灰色分隔線.png

her fitness-課程.jpg

● 諮詢評估課程
透過表單詳細了解目前身體狀態與目標需求,並透過基本動作評估發現問題,再由個人課程規劃說明,具體講解執行步驟與內容。
● 基礎課程
此課程內容將奠定妳極為重要的運動基礎,首先培養運動習慣(最重要!),學會動作控制、學習各肌群運用並改善姿態問題,還會學習許多飲食與健康的基本知識。

完成此階段課程後妳已經獲得基本知能,即使自己在家練習或到運動中心自主訓練都沒問題,也為下一階段訓練課表做好銜接。
● 進階課程 (中長期)
將各種個人化因素更進一步考量進課程,包含生活型態、飲食習慣、睡眠品質、心理狀態、生理周期、年齡階段考量因素(更年期、孕產婦)…等等以及安排營養師諮詢,規劃出客製化專屬於妳的健康計畫。

❚ 聯絡資訊 ❚

line&facebook-02.png  line&facebook-01.png

電話 :02-27118886
信箱 :her@herfitness.com.tw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6號8樓

官網:https://www.herfitness.com.tw/about-u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