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美窗簾

商品名稱:

詳細介紹:

佳美窗簾-頁首.png

❚ 公司簡介 ❚

佳美窗簾美學設計&室內裝潢於民國73 年就開始於鳳山區五甲三路上開設實體店面迄今,為高雄市與鳳山的鄉親們服務,特別是前鎮、草衙、小港、桂林、崗山仔、五甲、鳳甲、大寮、屏東、潮州…服務地點遍及高雄、屏東、台南,這三十多年來有相當多的朋友家的窗飾與裝潢,都是由佳美窗簾為大家所服務及設計。

林老闆從學徒到師傅進而在民國67年開店營業迄今,從原本在菜市場巷內的工作室,進而轉型至店面。佳美創立於民國67年,它不是一間傳統的窗簾店,而是不斷求新求變化,用心經營的一家老字號的店,也深受同業的愛戴。

用心經營38年,不斷求新求進步,接洽時老闆娘的親切服務及專業介紹,和老闆工作時的細心度、謹慎、售後服務,深受客戶的讚賞。

◆  我們的壁紙、窗簾、輕鋼架、地磚師傅,都有25年以上的安裝專業經驗,您的施工品質是我們的責任  ◆

 

❚ 產品介紹 ❚

👉一般窗簾 
日前在一般家庭中,最普遍之樣式,它可分為單開、雙開,加上造型設計及獨特窗紗的搭配,整體效果立刻加分,煥然一新,換新家不如換窗簾!

 

👉多功能遮光窗簾 
內層加了一層獨特的抗UV消光紗,可隔絕光線90%-95%,降低室內溫度,節能省碳,遮光效果最佳,布質輕、柔軟、易清洗,又兼具隔音、隔熱的功能,是您抵擋太陽的最佳選擇。

 

👉高檔品味窗簾 
本店有設計師愛用的高檔品牌窗簾,如湯臣、凱薩、米松、六福、…等品牌,搭配室內裝潢效果更是絕配,尤其是灰色系和金色系列之窗簾和窗紗,效果更加百分百,專為品味奢華的您準備。

 

👉室內裝潢 
佳美提供住宅室內設計、居家裝潢施工,事前會不斷與您溝通,在設計師的巧手設計之下,滿足您的需求打造屬於自己的家。

 

👉壁紙 
壁紙裝潢會比油漆更豐富且變化多端,增添屋內更多的美感,尤其是選擇普普風和圖騰壁紙,讓屋內看起來更加高貴有質感,花一點小錢立刻有豪宅的品味,是您輕度裝潢的第一首選。

 

❚ 聯絡資訊 ❚

官網:https://www.jya-mei.com.tw/index.html

電話 :07-811995507-8115566
住址 :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94號
信箱 :a8115566@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