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詳細介紹:
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頁首01.jpg

❚ 認識幸福玥 ❚

我們知道,在新竹、竹科的家庭格外的忙碌,許多來自其他縣市的小家庭們,在懷孕與生產過程中,未必有強大後援,也因此更需要一個安心、專業、貼心的產後陪伴,同時也期待在產後能帶著放鬆、休憩的氛圍中迎接寶貝誕生,暫時放下工作,全然的陪伴自己與孩子。

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以專業細緻產後照顧 ╳ 貼心精緻的陪伴與服務 ╳ 渡假感的情境與風格的空間設計 ,成為準媽媽與爸爸們迎接新生寶貝的第一個幸福居所。

位於新竹竹科商圈、新竹關埔特區,便利、寧靜、 綠蔭。獨棟設計有著滿滿隱私與安全感,庭院、陽光、質感的空間,讓產後情緒安穩,帶著渡假般心情迎接嶄新的人生階段。
由業界專業資深護理師團隊成立,專精孕期及產後護理,全方位產婦 、新生兒身心照顧,母乳餵哺的協助。採用智慧與先進的照護設備佐以細心的陪伴,考量身心靈平衡,與銜接出住後寶貝照顧的準備。讓親子關係的旅程有著安定的力量,滿滿安全感的開始。
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頁首02.jpg

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幸福暖居.png

 

❚ 聯絡我們 ❚

官網:https://www.happymonth.com.tw/index

電話:03-6662022
地址:新竹市埔頂三路158號
E-mail:happymonth158@gmail.com

 

👉預約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