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到搬家公司

商品名稱:

詳細介紹:

週到搬家-頁首.png

 ❚ 公司簡介 ❚ 

 
專搬家庭、機關、公司、行號、學校、工廠、醫院、高級傢俱古董、精藝品、金庫、精密儀器、冰庫、機械、鋼琴、電腦等。 我們以『顧客至上、以客為尊』的經營為最高信譽,提供您一流的服務品質,以忠誠、確實的態度來處理客戶交辦事務,提供客戶迅速、專業及高品質的服務及合理的價格,並定讓您滿意,並達成永續經營之宗旨。 一通電話、24小時日夜服務 政府立案--服務有保障!

 

 ❚ 服務項目 ❚ 

 

週到搬家-服務項目.png

 

歡迎各縣、市政府機關單位、學校、醫院、公司、工廠、廠房、辦公室、百貨、門市、電腦公司、補習班、工業區、科學園區、住家、套房、全省回頭車服務、廢棄物處理。

精緻、品質保證、誠實信用、服務第一、以客為尊,永續經營,心與心的接觸,服務滿意保証。

為您免費到府估價、大型傢俱、電器、鋼琴、機械、廢棄物都使用吊車服務,提供免費簽訂搬家契約書讓您有保障,有紙箱免費供應等等,價錢絕對合理便宜,且絕不加價。傢俱皆使用棉被包裝,損壞賠償,提供彈簧床保護,使您的愛床不會弄髒或損壞,協助傢俱拆裝定位完成,專業人才精緻服務。

 

 ❚ 聯絡我們 ❚ 

 

--免費專人到現場估價,並可簽訂契約,絕不加價--

官網:https://www.dorris.idv.tw/about-us.html

電話:

07-537555507-3300002

07-777888507-8221180
住址 : 高雄市前鎮區大禹街54號
服務專線:07-53755550932-810730
E-mail:dorris217@yahoo.com.tw